当前位置:首页 > 推广案例 > 正文内容

西安瑞泉水处理分享100吨大型软化水设备中活性炭具备什么功能?

铭赞网络4年前 (2020-07-30)推广案例411

针对大型软化水设备,在原水的预处理过程中,经过活性炭过滤器可以将原水中的余氯(具有消毒作用)还有色素去除掉,作用是防止反渗透设备中的过滤膜被氧化还有降解,同时还可以将水中的小分子污染物质吸附掉,从而进一步将反渗透的SDI是降下来,保证进水时的SDI在5以下,TOC在2ppm以下。影响活性炭过滤器的吸附效果主要是水质中污染成分还有浓度比例,气流在过滤材料中停留的时间等等。在活性炭过滤器上部还有下部是有很好的除尘过滤器装置,有效的拦截尘土。


本文源自【铭赞网络营销推广官方BLOG】http://blog.xamz.cn/

本文链接:http://blog.xamz.cn/post/114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