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营销 > 正文内容

陕西瑞泉水处理分享安装软化水设备需要知道哪些数据

铭赞网络4年前 (2020-07-30)客户营销383

软化水设备的使用也随着人们的生活的提高而增加,软化水设备可以降低水的硬度,在锅炉、太阳能、热水器等设备中都需要软化水的使用。想要正确的对软化水设备进行安装就要了解安装前应注意哪些数据及技术指标。

安装软化水设备需要知道数据

1、水质的酸碱值。中性水溶液=7;酸性水溶液,pH<7,pH值越小,表示酸性越强;碱性水溶液,pH>7,pH值越大,表示酸性越强。

2、水的电阻值。水的电阻率的大小,与水中含盐量的多少,水中离子浓度、离子的电荷数以及离子的运动速度有关。因此,纯净的水电阻率很大,超纯水电阻率就更大。水越纯,电阻率越大。

3、水的电导率。由于水中含有各种以离子的形态存在的溶解盐类,当水中插入一对电极时,通电之后,在电场的作用下,带电的离子就产生一定方向的移动,水中的阴离子移向阳极,阳离子移向阴极,使水溶液起导电作用。

4、水中的悬浮物。水中的悬浮物质由泥沙、粘土、原生动物、藻类、细菌、病毒以及高分子有机物等组成,常常悬浮在水流之中,产生水的混浊现象。这些微粒很不稳定,可以通过沉淀和过滤而除去。水在静置的时候,重的微粒会沉下来。轻的微粒会浮于水面上,用过滤等分离的方法可以去除。悬浮物是造成混浊度、色度、气味的主要来源。

5、水的硬度。水中有些金属阳离子,同一些阴离子结合在一起,在水被加热的过程中,由于蒸发浓缩,容易形成水垢,随着在受热面上而影响热传导,我们把水中这些金属离子的总浓度称为水的硬度。

以上是软化水设备安装前要知道的一些数据,只有正确的了解安装前的一些事项和参数,才能保障日后设备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


本文源自【铭赞网络营销推广官方BLOG】http://blog.xamz.cn/

本文链接:http://blog.xamz.cn/post/114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