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营销 > 正文内容

西安瑞泉水处理分享宾馆软化水设备产品特点

铭赞网络4年前 (2020-07-30)客户营销420

宾馆软化水设备,采用先进的配置原件,保证了设备的出水质量,西安瑞泉水处理设备提供宾馆软化水设备的详细介绍。

1、自动化程度高,供水工况稳定,使用寿命长。全程自动,只需定期加盐,不需人工干预。

2、质量可靠:核心部件使用美国进口控制器,运行稳定,经久耐用。

3、高效率、低能耗、运行费用经济。由于软水器整体设计合理,使树脂的交换能力得到充分发挥。设备自身的各项能耗指标明显低于一般软水设备,自动控制设备不需要专职操作人员,这都给使用者带来诸多便利,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4、结构紧凑:只需提供树脂罐和盐箱的占地空间,无需专门安装盐泵。

5、调整方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水情况自行调整再生周期和再生时间。

6、使用简便、安装、调试、操作简单易行,控制阀为美国富莱克公司原装进口,性能稳定,可使用户解除后顾之忧。

7、耐腐、抗污染、无铅黄铜的控制阀,内衬无毒PE塑料的碳钢防腐交换罐、不锈钢罐或缠绵成型的玻璃钢交换罐,PE塑料或不锈钢的盐箱,这些足以保证该设备的耐腐蚀、抗污染、无毒、无味、无害的优质性能。


本文源自【铭赞网络营销推广官方BLOG】http://blog.xamz.cn/

本文链接:http://blog.xamz.cn/post/114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