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质代办 > 正文内容

注册无区域无行业公司好不好?无地域名称公司利弊有哪些?

铭赞网络4年前 (2020-04-22)资质代办1096

注册无区域无行业公司好不好? 无地域名称公司利弊有哪些?   

     首先, 国家局核名要求:注册中字头、国字头、的外资和无区域的外资企业或内资企业字号,zhidao注册资金不可以低于5000万人民币,需要到国家总局登记申请才能注册。无区域限制又没有行业特点的外企字号、注册资金不能低于1亿人民币以上。带(中国)的必须是外资企业。

    申请此类名称所需条件:

    (一)国务院批准的;

    (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

    (三)注册资本(或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

    (四)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另有规定的。

    (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表》其中的五大类。

    无地域限制且无行业限制企业名称,如华为有限公司(不带行业,不带省份区域,多作为各大集团公司母公司),注册要求:企业名称中的行业不得使用与主营业务不一致的用语表述,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不使用国民经济行业类别用语表述企业所从事的行业:

    (一)企业经济活动性质分别属于国民经济行业5个以上大类;

    (二)企业注册资本(或注册资金)1亿元以上或者是企业集团的母公司;

    (三)与同一企业登记机关登记、核准的同类别企业名称中的字号不相同。

    根据国家总局核名的规回定,无行政区域企业名称有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将受到法律的更好保护。企业名称无行政区域就代表在全国各地行政范围中该公司名称具有唯一性,在全中国是不会重名的,对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开拓市场、提示公司知名度和无行资产有着重答要性的作用。

    那么无区域无行业公司好不好呢?在讨论“无区域企业”的形成和发展时,对于以下一些问题是必须加以强调的:

    一是所谓“无区域企业”并不仅仅是一种跨区域的企业兼并行为,更重要是应当表现为企业对自身地位的认识和战略思想的改变。即在企业地位上必须突破区域性企业局限,而站在全国性企业乃至全球性企业的地位上考虑问题;在战略思想上,也应当基于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竞争态势来进行统筹规划,而不能目光短浅地成为“井底之蛙”。

    二是并非所有企业都可能成为“无区域企业”。根据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未来的企业还是有全球性企业、全国性企业和区域性企业之分的。“无区域企业”只能是具有强大资本规模和经营实力的少数企业。但是在中国这样的“无区域企业”一定要有,而是在现有的国有企业中也必须形成几个具有强大竞争实力的“无区域企业”,这将成为国有企业改革成功的标志。

    三是目前我国对“无区域企业”在理论上的认识和法规政策上的认同还很模糊,这对于“无区域企业”的形成和发展是有影响的。中国与外国不同。国外的企业从一开始“区域归属”的概念就是比较淡化的。所以他们也许不需要对“无区域企业”作出特定的解释,而中国长期以来企业的区域属性过于强烈。在我们进行经济体制和企业制改革的过程中。有必要对“无区域企业”进行理论及法规政策上的解释,以促使我国的“无区域企业”能够真正健康地成长与发展。

    注册国家工商总局核名企业优势:

    冠无行政区划企业名称有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将受到法律的更好保护。企业冠无行政区划名称表明在全国行政范围中该企业名称具有唯一性,在全国内不会重名,对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知名度和无形资产具有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上市公司名称简称,无行政区划企业名称可以节省大量广告费,对企业品牌的建设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本文源自【铭赞网络营销推广官方BLOG】http://blog.xamz.cn/

本文链接:http://blog.xamz.cn/post/52.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王凯
王凯
4年前 (2020-04-22)

无地域名称公司利弊和无区域公司的优缺点以及无区域公司名称优势等等,现在这个时机注册好不好呢?

铭赞网络 回复:
现在正是时机,抓紧时间注册或者叫人给你代注册
4年前 (2020-04-22)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