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正文内容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安装后的软化水设备无法启动的原因

铭赞网络4年前 (2020-07-30)案例分享424

一些用户为了方便,会在网上购买软化水设备,如果卖家不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小伙伴们就需要自己动手安装。自己安装,最常遇见的问题就是安装完毕之后,软化水设备无法启动,这是为什么呢?

21世纪是一个信息时代,网购已经成为百姓日常购买物品的主要途径之一。一些用户为了方便,也会在网上购买软化水设备,如果卖家提供上门安装服务还好,如果没有这项服务呢?小伙伴们就需要自己动手安装。自己安装,最常遇见的问题就是安装完毕之后,软化水设备无法启动,这是为什么呢?

1、如果出现安装之后设备无法开机的问题,首先我们要排查下在安装过程中设备的线路问题,电气箱的设备线路是否短路。

2、检查设备控制按钮的情况,如果设备的控制按钮出现问题也会导致软化水设备无法启动。

3、电源的电压情况,因为设备的主要动力来自于电气系统,如果设备供电电源的电压不稳定也会导致设备启动出现故障。

如果用户对照上述资料仍然没有找到问题的原因或者无法解决,请联系供货商派专业人员实地解决,避免由于自己操作不当,导致设备的损坏。


本文源自【铭赞网络营销推广官方BLOG】http://blog.xamz.cn/

本文链接:http://blog.xamz.cn/post/1144.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污水处理设备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污水处理设备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污水处理设备动态   信息来源:www.wushuishebei.com.cn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随着农村经济的...

西安杰瑞环保:解析该如何使用污水处理设备才能避免磨损呢

西安杰瑞环保:解析该如何使用污水处理设备才能避免磨损呢

  污水处理设备   信息来源:www.wushuishebei.com.cn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如何使用污水处理设备才能避免该设备磨损呢?很多朋友在使用污水...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前的准备工作不容忽视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前的准备工作不容忽视

  污水处理设备   信息来源:www.wushuishebei.com.cn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污水处理设备项目的...

西安杰瑞环保:养殖厂污水处理设备规模处理的模式

西安杰瑞环保:养殖厂污水处理设备规模处理的模式

  污水处理设备   信息来源:山东中科贝特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规模化养殖厂污水处理设备,目前有三种模式:   第一种,...

西安杰瑞环保: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的物理处理法

西安杰瑞环保: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的物理处理法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信息来源:山东中科贝特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的物理处理法:   通过物理作用分...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西安杰瑞环保分享: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信息来源:www.wushuishebei.com.cn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说明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